作品欣賞  

原本自己的本業是餐飲業,

因個人興趣開始接觸了 ~~~ 美甲 

3D粉雕小作  

然而... 接觸 美甲 這行業,也有八~九年了,

還記得大兒子出生的那年~2005年~

jessica 開始接觸 ~ 美甲 ~

到2007年身懷有我的小女兒,

我還是不斷學習,

 從一開始的學習,服務客人,考試,參賽,不斷進修 ~

 過程雖堅辛~

 但能一步步實現自己的理想&夢想,

 堅辛馬上轉化成為 美麗甜美的 果實 ......

 在這經濟不僅氣的時代裡 jessica 努力的讓自己跳脫,

 我不因為有了孩子而放棄自己的夢想,

 反到兩個寶貝孩子成了我努力的最佳 原動力 ~

 許多同業美甲老師與客人和廠商問我說:【什麼時候才要開始 授課呢?】

 CC~我笑了!!

 原來大家都這麼抬舉我,在此先謝謝大家哦!!

作品欣賞3D粉雕小作  

 從2012年的九月就陸續有學生想跟我學習美甲,

 縱使大家已稱我為 jessica 老師,

 我還是堅持一定要讓 工作室 到一個程度,我才要授課。

 久違了~~我可愛的準學員們~

 2013年的七月 jessica 的工作室搬遷順利,

 陸陸續續 jessica 開始整理一些教學資料,

 9月已完成教學講義,陸續受理報名。。。

  想了解美甲課程的妞兒好友們

  可加jessica LINE 諮詢~

   jessicaLINE:jessica72777 

   jessica工作室全面採預約製,

   請妞兒們要加jessicaLINE時

   要事先跟 jessica 說是要諮詢美甲課程的哦~︿︿

   感謝大家~

  3D立體花朵  

 jessica 已完成美甲課程相關內容

 jessica 的工作室美甲課程,均採小班製

 上課均附講義教學,

 凡對美甲有興趣的好友們,均可預約諮詢

 索取教學相關訊息哦~^^

 戀指畫語 美甲藝術 粉絲專頁--->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8072777

 課程相關--->> http://jessica72777.pixnet.net/blog/post/3511152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美甲戀指畫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